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

草原雄风致力于武术赛事的组织与推广

 
 
 

日志

 
 

【草原雄风】| 以瘦为美社会观是给胖纸的精神暴力!  

2014-10-09 15:43:27|  分类: 体育文化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点击右上角查看公众号、关注《草原雄风》


祖国母亲的生日刚过完,小伙伴们有没有一逢佳节胖三斤说起来就怪了,哎呀我好胖,我要减肥这句话简直成了全国各地的通用语言,那感觉就像是,减肥成了所有人要终身要奋斗的不得了的大事业。

【草原雄风】| 以瘦为美社会观是给胖纸的精神暴力!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博客

  不过也难怪,不减肥能怎样呢大牌服装店里最多只有L码,型男靓女眼睛太小只看的进身材纤细有型的对象……

  哼!这个以瘦为美的社会观念,是社会对胖子施加的精神暴力!

【草原雄风】| 以瘦为美社会观是给胖纸的精神暴力!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博客

  一句话就道出了所有辛酸呀,不过,每个胖子心中都有一颗向往瘦子的心,今天小编一上班,就有位微信粉丝说要给我讲一个励志的故事,小编一看,果然是很够励志啊!!话不多说,还是先上图吧。

【草原雄风】| 以瘦为美社会观是给胖纸的精神暴力!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博客

  小编没有忽悠你们,这是同一个人,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只是时间不同,然后中间甩掉了90斤肉——240斤到150斤。再来一张。

【草原雄风】| 以瘦为美社会观是给胖纸的精神暴力!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博客

我朋友以前问我你这辈子做过什么特别自豪的事情想了半天我也说不上来原来我就是一个十足的屌丝没有勇气没有毅力做什么什么做不成做什么都是半途而废

  如果说减肥非要找一个理由的话那理由太多了被父母嫌弃了你怎么这么胖

  被淘宝店家嫌弃了,对不起,我们家没有大码。

  被你喜欢的人嫌弃了,呵呵,我不喜欢太胖哦。

  但是我心里就是一个理由老子就是闲的无聊减肥玩!!!我就想试试自己到底是不是一个爷们!”

  这是从他的帖子里面摘抄的话。有时候,我们拼了命的对自己苛刻让自己吃苦,甚至快要把自己逼的窒息,其实只是为了争一口气。

【草原雄风】| 以瘦为美社会观是给胖纸的精神暴力!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博客

  有句话这么说,我们不能改变这个世界,就只能改变自己让自己能够更好的适应它。这句话用在塑造形体上也是一样,不管你是因为形体问题被谁拒绝过,在埋怨者吐槽之前是不是应该先想想如何更好地适应现在社会所需要的

【草原雄风】| 以瘦为美社会观是给胖纸的精神暴力!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博客

就不能奋发图强对自己狠一点,先不说抗铁了,咱先从跑步开始吧,迈开步子,动起来,给自己一个交代。什么以瘦为美,什么精神暴力,统统都被踩在脚下,总有一天这世界会以我为美,哼!今天你对我爱答不理,明天让你高攀不起!

【草原雄风】| 以瘦为美社会观是给胖纸的精神暴力!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 - 草原雄风世界功夫争霸赛博客

  当然啦如果你想继续抱怨着以瘦为美的社会大环境是对胖子的精神暴力然后继续该吃吃该喝喝,那……

  评论这张
 
阅读(2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